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约翰逊出院自曝曾有48小时非常危险 意西法疫情持续趋稳

2020年04月13日 13: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由于英国在欧洲的人口数量仅次于德国,按照目前态势,有可能成为欧洲新冠死亡人数最高的国家
资料图:约翰逊。当地时间4月12日,因新冠肺炎进入ICU治疗的55岁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宣布出院。

  【财新网】(记者 卿滢)当地时间4月12日,因新冠肺炎进入ICU治疗的55岁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宣布出院。在出院后,约翰逊透露,自己在住院期间有48小时非常危险,“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他还向救治他的医务人员表达了感谢。

  约翰逊出院后,又在推特上发布了视频,向英国公众“报平安”。提到自身病情时,约翰逊说:“在上周的某一段时间内确实非常黑暗。如今我感到非常幸运。”

  约翰逊视频的主要内容则是感谢医务人员。约翰逊称,他目睹了前线医务工作人员的“个人勇气”,并特别强调有两名护士──来自新西兰的Jenny和来自葡萄牙的Luis──在他病情最严峻的48小时内,一直站在病床前进行护理:“我的身体最终能够获得足够氧气的原因是,他们在那一夜的每一秒都在看护着我,他们都在进行我需要的干预措施。”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