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高层“确认”朝鲜内部无异常

2020年04月24日 15: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位青瓦台高级官员称,目前金正恩应与其助手驻留在平壤以外的朝鲜地方城市,并且仍在正常活动;朝鲜劳动党、军部和内阁也未显示出进入紧急戒备等异常迹象
资料图:朝鲜平壤,地铁上。4月23日,据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发布的媒体声明,青瓦台国家安保室室长郑义溶当日主持召开了国家安全委员会常委会的每周例行会议。会上,就近期朝鲜内部动态展开讨论。声明称,该委员会在会后“确认”,“目前尚未发现朝鲜境内出现任何异常情况”。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针对近来外界围绕朝鲜内部动向的问询,直属韩国总统的韩国最高外交安保决策咨询机构——韩国国家安全委员会(NSC)4月23日再次予以“确认”:目前就韩方掌握的情报来看,朝鲜尚未出现任何与朝鲜领导人健康问题相关的异常动态。

  据韩国总统府青瓦台4月23日发布的媒体声明,青瓦台国家安保室室长郑义溶当日主持召开了国家安全委员会常委会的每周例行会议。会上,就近期朝鲜内部动态展开讨论。声明称,该委员会在会后“确认”,“目前尚未发现朝鲜境内出现任何异常情况”。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