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国疫情反弹 外籍人员违反隔离规定将被驱逐

2020年03月26日 18: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为进一步遏制新冠病毒在社区传播,韩国政府近日祭出重策,对违反居家隔离规定者实施严惩
3月22日,游客戴着口罩游览韩国首尔的景福宫。韩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从3月5日起连续下降两周后,近日又出现反弹,新增病例中多为境外输入病例。图/新华社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自1月20日发现境内首例新冠确诊病例以来,韩国新冠疫情在过去两个多月内经历了先增后抑的大幅摆荡。单日新增确诊病例从3月5日起连续下降两周后,近日又出现反弹,新增病例中多为境外输入病例。为进一步遏制新冠病毒在社区传播,韩国政府近日祭出重策,对违反居家隔离规定者实施严惩。

  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3月26日通报,截至当天零时,韩国较前一天零时新增104例新冠确诊病例,境内累计确诊新冠病例9241例,这是境内单日新增病例数连续两天维持在三位数。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