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金正恩时隔20天再次公开露面 出席磷肥厂落成金与正等陪同

2020年05月02日 09: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身着黑色中山装的金正恩,身形、容貌和此前露面时差别无几,表情自然
朝鲜顺川磷肥工厂竣工典礼在5月1日举行,朝鲜最高领导人,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出席竣工典礼并亲自剪彩。图截自央视新闻客户端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 王自励)据朝中社5月2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5月1日出席了位在朝鲜西北部平安南道的顺川磷肥生产基地竣工仪式。这也是自4月11日金正恩出席并主持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会议后,时隔20天再度出席时间、地点确切的公开活动。

  在这两次露面之间,朝鲜官方媒体过去几日内,仍不断报道金正恩同叙利亚、南非、俄罗斯等各方政要进行函电往返,或对朝鲜国内的有功人士进行奖酬宣慰等消息。但这些礼仪性往来,朝鲜媒体照例都没有配发图片。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