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驻英大使刘晓明接受BBC采访:病毒在中国武汉首次发现,但不能说起源于武汉

2020年05月02日 17: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驻英大使刘晓明说,病毒是在中国武汉首次发现的,但不能说它起源于武汉。在很多与中国毫无联系的地方也发现了疫情。起源问题应当留给科学家
2020年4月28日,驻英国大使刘晓明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尖锐对话》栏目资深主持人斯蒂芬·萨克在线专访,就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阐明立场,澄清事实,激浊扬清。图/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官网

  【财新网】据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官网4月30日消息,2020年4月28日,驻英国大使刘晓明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尖锐对话》栏目资深主持人斯蒂芬·萨克在线专访,就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阐明立场,澄清事实,激浊扬清。BBC国内新闻台(BBC News)和国际电视频道“国际新闻”(BBC World News)向英国本土和全球滚动播出10次上述专访。BBC国内新闻台在黄金时段新闻节目中播出专访片段,并通过BBC网站和新媒体平台进行了延伸报道。专访实录如下:

  主持人:刘晓明大使,欢迎来到《尖锐对话》。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