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国死亡数成全球第二 法国发现早期本土新冠病例

2020年05月06日 21: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4月24日结束的这一周里,英国养老院内的死亡人数达到7911人,为同期全英总死亡人数的36%。往年同期,养老院内死亡人数在全英死亡人数中所占的平均比例仅为22%
根据英国卫生部数据,英国新冠导致的死亡人数已达到29427人,超过意大利的29316人。图为英国伦敦街头。

  【财新网】(记者 卿滢)当地时间5月5日,据英国政府公布的数据,英国超越意大利,成为欧洲新冠肺炎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和全球死亡数仅次于美国的第二位。美国的新冠疫情死亡人数已经超过7.1万人。

  根据英国卫生部数据,英国新冠导致的死亡人数已达到29427人,超过意大利的29316人。

  英国国家数据办公室在5月5日公布数据则显示,从3月中旬疫情在英国迅速扩张以来至4月24日,英国的死亡人数,较同一时间段的往年均值多出42000人以上。其中,养老院内的死亡人数飙升。在4月24日结束的这一周里,英国养老院内的死亡人数达到7911人,为同期全英总死亡人数的36%。往年同期,养老院内死亡人数在全英死亡人数中所占的平均比例仅为22%。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