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在世卫大会炒作涉台提案问题不得人心

2020年05月19日 22: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符合一个中国原则前提下,中国中央政府对台湾地区参与全球卫生事务也作出了妥善安排,台湾地区专家参加世卫组织技术性活动不存在任何障碍
2020年5月19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图源于外交部官网

  【财新网】据外交部官网消息,2020年5月19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内容如下: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记者:昨天,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习近平主席在开幕式上发表致辞,你能否介绍习主席致辞主要向国际社会传递了哪些信息?

  赵立坚:昨天,习近平主席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开幕式上致辞,从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高度,深刻阐述中国抗疫主张,提出一系列重要倡议和举措,对于提振全球抗疫信心,推进国际抗疫合作,擘画未来全球治理体系,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和深远意义。这里我愿再强调三点: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