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乌云下的亮色:美贸易代表预期中美经贸协议执行成功

2020年05月23日 11: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参与经贸谈判的美前高官称,第一阶段经贸协议是中美关系的亮点,中国在结构性议题上执行良好,虽在购买承诺上有些滞后,但比去年同期增长,且仍有时间兑现承诺
5月21日,美国农业部和美国贸易代表(USTR)办公室发联合声明称,中美第一阶段协议在农业有关条款的执行上取得“额外进展”。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在中美关系面临种种复杂因素、不确定性进一步加强之际,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似乎成为两国关系中为数不多的积极一面。

  5月21日,美国农业部和美国贸易代表(USTR)办公室发联合声明称,中美第一阶段协议在农业有关条款的执行上取得“额外进展”。声明中称,当前“对两国来说,都是困难时期,我们各方都继续努力使我们的协议取得成功,这一点很重要”。USTR莱特希泽称,预期中美经贸协议会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