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美第一阶段协议生效 王毅促美放松贸易人员限制

2020年02月17日 14: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海关总署会同农业农村部在2月14日发布公告指出,解除此前对美国禽类和禽类产品进口的限制
2月14日,中美经贸第一阶段协议生效。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发表声明称,依据中美经贸第一阶段协议,2月14日成立双边评估和争端解决办公室,用来评估第一阶段协议的履行情况,并与中国相应的双边评估与争端解决办公室合作,以解决落实协议相关的争议。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2月14日,中美经贸第一阶段协议生效。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发表声明称,依据中美经贸第一阶段协议,2月14日成立双边评估和争端解决办公室,用来评估第一阶段协议的履行情况,并与中国相应的双边评估与争端解决办公室合作,以解决落实协议相关的争议。

  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于1月15日在白宫签署,协议规定在签署后30天内文本成效。根据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文本第七章“双边评估和争端解决”,中美双方分别就宏观经济和经贸议题建立两个沟通机制。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