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国签证中心6月1日逐步开放 优先服务现有客户

2020年05月28日 17: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签证中心开放后,将首先为现有客户提供服务,然后再处理新的签证申请,“在理论上,会对任何已经进行预约的新客户开放”
5月26日英国政府内政部宣布,全球范围内的英国签证中心在地方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将阶段性地逐步重新开放。图/英国驻华使馆官方公众号

  【财新网】(记者 卿滢)5月26日英国政府内政部宣布,全球范围内的英国签证中心在地方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将阶段性地逐步重新开放。在中国,北京、上海、广州和重庆四地的签证中心将作为第一批重启服务的签证中心,并将于6月1日开放。

  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女士表示:“如今我们重开北京、上海、广州、重庆的英国签证中心和一些英语考试中心,是标志着我们重拾人文交流的重要里程碑。感谢大家的耐心等待,我们期待逐渐地能有更多的中国人来英国观光、学习和进行商务合作,也期待中英双方继续携手抗击疫情。”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