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多个欧洲国家局部恢复签证业务 英美加新等仍暂停

2020年02月21日 19: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西班牙的申根官网宣布,其位于武汉的签证中心预计3月11日重新开放
截至2月21日,此前因新冠疫情爆发而暂时关闭签证中心、或暂停在华领馆签证服务的德国、瑞士、韩国等国家,已经部分重启或预计近期开始受理签证申请,同时加强签证中心的检疫措施。

  【财新网】(记者 曾佳)截至2月21日,此前因新冠疫情爆发而暂时关闭签证中心、或暂停在华领馆签证服务的德国、瑞士、韩国等国家,已经部分重启或预计近期开始受理签证申请,同时加强签证中心的检疫措施。

  新加坡、加拿大、英国、美国等则尚未宣布何时恢复签证发放业务。

  除了西班牙,各国在武汉的签证中心也尚未公布重新营业的时间表。

  大部分申根区内的欧盟国家都在1月底暂时关闭了该国在中国境内的所有签证中心。

  只有法国仅临时关闭了在武汉的法国签证中心,并未关闭法国在中国境内的其他签证中心。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