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推迟三个月 中欧领导人年度峰会将于6月下旬线上举行

2020年06月08日 19: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原计划于3月底在中国举行的这场峰会,在中欧领导人特别峰会延期后,定于6月22日开始的一周中通过线上视频会方式举行
财新记者获悉,此前因疫情推迟的年度中国─欧盟领导人峰会将在6月22日开始的一周中举行。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财新记者获悉,此前因疫情推迟的年度中国─欧盟领导人峰会将在6月22日开始的一周中举行。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与新任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的2020年度中国─欧盟领导人峰会,原计划于3月底在中国举行,但因疫情推迟。

  中欧双方目前已商定该峰会将在6月22日开始的一周中以线上视频会的方式举行。在此之前,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与欧盟委员会执行副主席东布罗夫斯基斯、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与欧盟主管外交政策的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博雷利(Josep Borrell),将分别开视频会议,为6月下旬的领导人峰会作准备。

  6月3日,德国总理默克尔的发言人Steffen Seibert宣布,本定于9月中旬于德国莱比锡举行的中欧领导人特别峰会因新冠肺炎疫情延期。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