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CDC:大流行尚未结束 应继续保持社交距离

2020年06月13日 09: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官员称,若病例显著增加,或需重回3月时采取的措施,不过取决于州及地方政府对当地情况的判断
美东时间6月12日,美国疾控中心主任雷德菲尔德在电话记者会上表示,新冠“大流行”还没结束,各州重启之后,人们应继续保持社交距离,以及洗手、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图为6月8日,美国纽约,通勤者戴着口罩乘坐地铁。

  【财新网】(驻华盛顿实习记者 杜知航)美东时间6月12日,美国疾控中心(CDC)主任雷德菲尔德(Robert Redfield)在电话记者会上表示,新冠“大流行”还没结束,各州重启之后,人们应继续保持社交距离,以及洗手、戴口罩等防疫措施。

  这是美国CDC自3月12日以来首次单独举行的记者会。CDC中心主任雷德菲尔德表示,疾控中心的指导方针一直随着疫情变化在更新,但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以及戴面罩仍然“极其重要”,并强调,“疫情还没有结束。据最近的医学报告,大部分美国人还未接触过新冠病毒”。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