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为保证观众规模 特朗普共和党提名演讲改于佛州举行

2020年06月12日 15: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指责北卡州民主党籍州长库珀不允许大会按照原有方式举办,而库珀回应,疫情期间保护公众的健康和安全是北卡的优先事项
资料图:特朗普。

  【财新网】(记者 曾佳)针对8月底原定于北卡罗莱纳州举行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的举办规模和防疫举措,由于特朗普未能和民主党籍的州长达成一致,特朗普预计将转战佛罗里达州的一间1.5万人体育场,在此进行总统提名演讲等关键的竞选活动。

  6月11日,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麦克丹尼尔(Ronna McDanie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本届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的总统候选人投票等“官方事务”,仍会于8月29日在北卡罗莱纳州的夏洛特市进行,但庆祝活动将移至佛罗里达州的杰克逊维尔,包括特朗普接受共和党总统提名的演讲。声明称,杰克逊维尔将从这次大型集会的经济效应中获益。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