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前顾问揭特朗普滥权牟私决策混乱 美政府欲叫停出版

2020年06月18日 20: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拟于6月23日出版的白宫回忆录中,博尔顿形容特朗普“令人震惊地无知”,时常遭到白宫幕僚的私下嘲笑,还指控特朗普将个人政治得失置于美国国家利益之上
资料图:特朗普。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近日,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John Bolton)向媒体提前释出了其即将出版的新书——《生事之屋:白宫回忆录》(The Room Where It Happened: A White House Memoir)的部分重磅爆料内容,引发特朗普政府的强烈反应。

  据《华尔街日报》、《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多家美国主流媒体披露,这本拟于6月23日出版的新书以白宫内部人士视角,用极富批判性的笔触,揭示了特朗普政府在中国、俄罗斯、乌克兰、朝鲜等问题上充满混乱的外交应对和决策过程,并描绘了美国总统特朗普及其白宫幕僚之间的种种矛盾和张力。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