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是否释放了俘获印军?外交部:目前没扣押任何印方人员

2020年06月19日 21: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加勒万河谷的严重事态,其是非曲直是清楚的,责任完全在印方。双方正通过外交和军事渠道就缓和局势保持沟通。中方重视中印关系,希望印方同中方相向而行,共同维护两国关系长远发展大局
2020年6月19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20年6月19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具体内容如下: 

  据外交部官网消息,经中欧双方商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于6月22日同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以视频方式举行第二十二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

  总台央视记者:能否请你再进一步介绍下此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基本情况,中方对此次会晤有何期待?

  赵立坚: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对中欧关系发挥着重要的引领作用。此次会晤期间,习近平主席将以视频方式会见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李克强总理将以视频方式同米歇尔主席、冯德莱恩主席共同主持会晤。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