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白宫顾问纳瓦罗称中美协议“终结”了 外交部:纯属无稽之谈

2020年06月23日 20: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方在中美经贸问题上的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据外交部官网消息,2020年6月23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内容如下:

  新华社记者:联合国人权理事会22日再次通过中国提交的“在人权领域促进合作共赢”决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赵立坚:6月22日,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再次通过中国提交的“在人权领域促进合作共赢”决议,这是中国继2018年推动人权理事会通过“在人权领域促进合作共赢”决议后,第二次提出这一重要倡议。决议倡导坚持多边主义,呼吁构建相互尊重、公平正义、合作共赢的新型国际关系,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强调各国在人权领域开展真诚对话与合作,分享促进和保护人权的良好做法和经验,加强人权技术援助和能力建设,实现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