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发言人:没有听说中美进行第二阶段经贸协议磋商

2020年07月15日 22: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尽管美国如此打压,但中国企业和中国发展的步伐没有停止。我们希望的是同所有国家本着平等、互利、互惠、共赢原则开展合作,这也是各国人民都希望看到的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20年7月15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内容如下: 

  据外交部官网消息,“中国+中亚五国”外长视频会议将于7月16日举行,会议将由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主持。

  中国与中亚国家山水相连,友好关系绵延千载,人民友谊源远流长。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中国和中亚国家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抗疫合作,生动诠释了双方高水平战略伙伴关系的核心要义。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将与中亚五国外长围绕加强抗疫合作、推动经济复苏、维护地区安全和密切国际协作等议题进行深入讨论。我们相信此次会议将有助于中国同中亚五国关系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