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移民局又出新禁令 只参加线上课的外籍新生不得入境

2020年07月25日 11: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哈佛大学校长近日曾表示,若联邦政府再次“做出非法的事”,可随时通过司法手段来保护国际生
7月24日,美国移民局在官网发出通知,在今年3月9日之后才注册入学的,持F或M签证的非美国籍新生,如果其今年秋季学期的课程全部都是网上授课,将不被允许入境美国,或在美国停留。图为美国华盛顿街头。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虽然美国移民局此前撤回了“禁止在秋季学期只上网课的国际学生入境美国,或停留在美国境内”的政令,但7月24日,美国移民与边境管理局(ICE,下称移民局)又出台了一部新禁令。不过,这一次的新禁令缩小了打击面,仅将“不得入境美国或在美境内停留”的范围,限制在今年秋季学期新注册、新入学的非美籍国际学生身上。而非新生的外籍学生,则不在新禁令的限制范围之列。

  7月24日,美国移民局在官网发出通知,在今年3月9日之后才注册入学的,持F或M签证的非美国籍新生,如果其今年秋季学期的课程全部都是网上授课,将不被允许入境美国,或在美国停留。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