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新一轮经济刺激谈判搁浅 政府欲动用救灾基金补助失业者

2020年08月15日 11: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会进入三周休假。特朗普政府将动用高达440亿美元的救灾专用基金,来支付失业救济金
在特朗普的行政令下,联邦政府将动用高达440亿美元的救灾专用基金,用来支付失业救济金。图为当地时间2020年6月18日,美国肯塔基州法兰克福市,数百人站在肯塔基州就业中心外排队等候领取失业救济金。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杜知航)8月17日起,美国国会将开始三周的假期,因两党分歧过大而始终未达一致的新一轮经济援助方案也暂时搁浅。在特朗普的行政令下,联邦政府将动用高达440亿美元的救灾专用基金,用来支付失业救济金。同时,疫情正向更偏远的美国中西部挺进。

  据美国国家统计局8月14日数据,7月美国零售总额较6月温和上涨,较6月环比增长0.8%,同比增长5.8%。非门店零售商销售额较2019年增长最大,同比上升24.7%,环比上升0.7%。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