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洲多国解封后单日新增又创新高 年轻人感染率激增

2020年08月28日 20: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世界卫生组织数据显示,过去五个月内,欧洲15到24岁感染者在病例总数中的占比,已从4.5%迅速上涨至15%
当地时间2020年8月25日,西班牙巴塞罗那,戴口罩的居民排队等待新冠病毒检测。据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数据,在过去五个月内,欧洲15到24岁感染者在病例总数中的占比,已从4.5%迅速上涨至15%。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卿滢)近来,欧洲多国的新冠疫情复燃趋势仍在不断加剧,英国、法国等欧洲主要国家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纷纷创下新高。目前这波欧洲疫情当中,以年轻人感染居多。欧洲多国政府已开始重新收紧防疫政策,对卷土重来的疫情严阵以待。

  8月27日,英国的新冠肺炎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创下了自6月“解封”以来的最高纪录,法国的单日新增病例也在当天创下3月底疫情高峰以来的新高。德国政府则在同日宣布,随着近期确诊病例的激增,“新冠肺炎已经完全回到了德国。”

责任编辑:王自励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