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沙特记者使馆被杀案终审 无人获死刑

2020年09月08日 21: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初审被判死刑的5名嫌犯最终改判20年监禁;沙特检方称,这一结果是在与卡舒吉的亲属磋商后做出的
资料图:民众拿着沙特记者卡舒吉的海报和蜡烛。据沙特国家通讯社9月7日报道,沙特检察机关当日发布公告称,沙特利雅得刑事法庭已对卡舒吉案的共8名被告做出了终审宣判:其中5人被判处20年监禁,1人被判处10年监禁,另外2人被判处7年监禁。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曾佳)沙特籍异见记者卡舒吉(Jamal Khashoggi)遇害近两年后,这一曾引发国际舆论巨震的案件,终于迎来了在沙特境内的终审判决结果。

  据沙特国家通讯社9月7日报道,沙特检察机关当日发布公告称,沙特利雅得刑事法庭已对卡舒吉案的共8名被告做出了终审宣判:其中5人被判处20年监禁,1人被判处10年监禁,另外2人被判处7年监禁。

  沙特检方表示,在下达这一最终判决后,该诉讼案在沙特境内的所有刑事公诉和自诉程序也都随之终止,司法机关将依法执行终审判决。

责任编辑:王自励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