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分析|距投票不到两个月 特朗普还能在哪些战场扳回一城

2020年09月10日 16: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距离大选仅剩不到两个月的此刻,两大阵营都重启了密集的竞选活动
民主党籍总统候选人乔·拜登以52%对42%的优势,领先现任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图为当地时间2020年9月7日,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参加竞选活动,慰问劳工领袖。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实习记者 白云鹏)距离11月3日的美国大选投票日还有54天。

  当地时间9月6日,CBS与YouGov公布了最新一期民调的结果。

  民主党籍总统候选人乔·拜登以52%对42%的优势,领先现任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这一数字也与上星期于9月初公布的多份高质量民调数字大致相近。

  在美国专业选举网站“538”网上被测评为“A类”的民调公司Selzer & Co.在9月1日公布的民调显示,拜登的领先优势同样达8个百分点。同日公布的,由萨福克大学、奎尼派克大学和YouGov公司分别做的民调中,拜登也各享有5.3个百分点、10个百分点和11个百分点的领先幅度。在CNN于9月初所公布的调查中,拜登的领先幅度则为8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