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住院 据称“有微弱症状”

2020年10月03日 08: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在推特发文,“谨向特朗普总统和第一夫人致以我最美好的祝愿,希望你们早日彻底康复。”纽约时报10月2日发表社论,题为《早日康复,总统先生》
当地时间2020年10月2日,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美国总统特朗普抵达沃尔特里德军事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美东时间10月2日下午,在特朗普确诊感染新冠不到24小时,白宫发声明称,“出于充分谨慎”,特朗普已送去华盛顿沃尔特·里德陆军医院。三天前与特朗普同台辩论的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已检测阴性。

  当日18时30分许,特朗普的推特上发布一条时长为18秒的视频,内容为特朗普称自己将要去华盛顿沃尔特·里德陆军医院。视频中,特朗普看上去状态正常,感谢大家的支持。“我认为我状况很好,但我们将确保事情顺利”。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