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自称已对新冠“免疫” 将赴多州重启竞选集会

2020年10月12日 22: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0月12日起,特朗普将先后动身前往佛罗里达州、宾夕法尼亚州、艾奥瓦州和北卡罗来纳州参加线下竞选集会活动;此前白宫医师称特朗普已“不再对他人构成传播风险”
当地时间2020年10月10日,美国华盛顿特区,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阳台发表演讲。特朗普11日接受采访时称,目前他已经被“治愈”了,并且已经对新冠病毒“免疫”,“完全不可能传播”该病毒。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李忆 王自励)在罹患新冠后曾短暂入院治疗,后于一周前返回白宫的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日对外宣称,他已从新冠这种疾病中“痊愈”,并且已对新冠病毒“具有免疫力”。但特朗普并未对这一说法提供任何证据。自染疫后就缺席公共活动的特朗普,也正欲重返大型竞选集会活动,以收窄与民主党对手拜登之间的民调差距。

  当地时间10月11日,特朗普在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采访时称,自10月5日出院返回到白宫后,他一直在服用一些“十分常规”的药物继续治疗。特朗普称,目前他已经被“治愈”了,并且已经对新冠病毒“免疫”,“完全不可能传播”该病毒。

责任编辑:王自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