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第二轮美总统大选辩论取消 特朗普要去佛罗里达造势大会

2020年10月10日 08: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在推特上宣布,将于10月12日前往佛罗里达州桑福德举行一场“非常大”的造势大会
拼接图:拜登、特朗普。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杜知航)美东时间10月9日晚,美国总统大选的电视辩论主办方“总统大选辩论委员会”(Commission on Presidential Debates)发表声明称,将取消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原定于10月15日举行的第二轮电视辩论。

  同一天,特朗普宣布,将于10月12日在佛罗里达州举办大型选举造势活动。另有消息称,特朗普还将于10月10日在白宫举办一场演讲活动。

  总统大选辩论委员会在声明中称,两位候选人已同意参加第三轮电视辩论,届时,参与者将遵守新冠检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各项健康安全要求。第三轮辩论将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贝尔蒙特大学举行。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