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媒称中国海关限制“防弹少年团”周边产品进口 外交部否认

2020年10月21日 20: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支持和促进中韩友好交流与互利合作的立场没有任何变化,不希望类似不负责任的报道评论继续干扰两国关系气氛
2020年10月21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据外交部官网消息,2020年10月21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内容如下:

  总台央视记者: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19日表示,目前已有184个国家和地区加入“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更多国家有望公平有效地获取新冠疫苗。中方已加入这一计划,你能否进一步介绍中方参与计划的具体情况和工作进展?

  赵立坚:我和我的同事已经多次介绍了有关情况,今天我愿作一些补充。中方一直积极支持“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10月8日,中国同全球疫苗免疫联盟签署协议,正式加入“实施计划”。当前,中国已有4种新冠病毒疫苗进入三期临床试验,并且具备足够的生产和自给能力,但还是决定加入“实施计划”。中方此举目的是以实际行动促进疫苗公平分配,确保为发展中国家提供疫苗,同时带动更多有能力的国家加入并支持“实施计划”。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