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奥巴马吁选民为“一生中最重要的选举”投票 重提四年前民调教训

2020年10月22日 19: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我们在未来13天内采取的行动,将对未来的几十年产生影响,”奥巴马说,“我们必须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参与投票,不能让这次选举留下任何疑问。”
当地时间2020年10月21日,美国宾州费城,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现身当地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竞选活动助阵。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当地时间10月21日傍晚,美国前任总统奥巴马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一场“免下车”(drive-in)式的选民动员会上发表演讲,为曾担任奥巴马副手的美国前副总统、民主党提名的总统候选人拜登站台拉票。

  这也是本届美国大选选战打响以来,奥巴马首次亮相线下活动,亲自登台为拜登造势。此时,距离11月3日的大选投票日仅余下13天。

  10月21日当晚,在费城长达30多分钟的演讲中,奥巴马用激烈又不失幽默的语言,对特朗普的疫情应对、经济政策及领导风格进行了少见的猛烈抨击。奥巴马还不断鼓励台下的拜登支持者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参与投票,以阻止特朗普开启又一个四年总统执政期。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