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大选结果为何还在悬置?特朗普拜登各存胜选希望

2020年11月04日 18: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随着更多邮寄选票被计入,在“蓝墙三州”之一威斯康星州,此前落后的拜登已开始出现反超趋势
拼接图:特朗普、拜登。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美国总统大选的开票进程依然胶着,由于今年远超过往届选举的邮寄选票数量,使得仍有多个州的计票工作尚未结束。

  在宾夕法尼亚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等决定拜登能否胜选的“决胜州”,当地选务机关都是直到11月3日投票日当天或临近投票日时,才被允许开始处理选民提前投出的选票。并且,一些郡还决定,当地在先算完11月3日于投票站投下的选票后,就暂停夜晚的统计工作,要到美国时间11月4日早上上班后,再继续对邮寄选票进行计票。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