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WTO前总干事拉米:疫情下各国互信跌至前所未有的低谷

2020年11月12日 23: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拉米认为各国应该重新出发,彼此沟通和相互学习,不断重复这个过程来建立信任,在这样的基础上才能开展国际治理
2020年11月12日,世界贸易组织前总干事,巴黎和平论坛主席帕斯卡尔·拉米通过视频连线讲话。

  【财新网】(实习记者 朱恬逸)围绕第十一届财新峰会的主题──“重建全球信任”, 巴黎和平论坛主席、世界贸易组织的前总干事帕斯卡尔·拉米(Pascal Lamy)在11月12日晚间的主题演讲环节中表示,应对全球性的问题,需要加强主权国家彼此间的沟通和学习,尊重彼此的差异以建立国家之间的信任。在这样的基础上才能开展国际治理。

  拉米在与财新传媒副总裁李昕对话时指出,新冠疫情暴发之后,各个国家之间的合作关系跌落到了前所未有的低谷。是全球信任的缺失导致了这一问题的出现。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