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在华美企如何看待选后前景?乐观情绪占上风

2020年11月21日 08: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拜登胜出的结果,令62.9%的受访美企对于在华营商更为乐观,35.5%的美企则没有改变它们的看法
2020年11月10日,上海,2020第三届进博会服务贸易展区,美国企业,万豪国际集团。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曾佳)在白宫可望于明年1月由民主党籍的拜登入主的前景下,在华经营的美国企业认为中美竞合将在未来四年中如何发展?

  拜登的上台,是否会利好在华美企的盈利预期?美企又如何看待中国政府提出的“双循环”模式?

  在美国大选落幕后的11月11—15日期间,上海美国商会(AmCham Shanghai)针对124间在华美企展开的一项调查显示,本届美国大选由拜登胜出的结果,令62.9%的受访美企对于在华营商更为乐观,35.5%的美企则没有改变它们的看法。仅1.6%──也就是仅有两间受调查企业,对于它们在华运营的前景感到更为悲观。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