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拜登新任命又现奥巴马旧部 外交老手赖斯转岗内政顾问

2020年12月11日 10: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这波提名中,拜登还提名了奥巴马时期的美国农业部长维尔萨克(Tom Vilsack)再次出任农业部长职位;提名来自俄亥俄州的非裔众议员福吉(Marcia Fudge)担任住房和城市发展部长
资料图:前美国驻联合国代表、前白宫国家安全顾问苏珊·赖斯

  【财新网】(记者 陆文 驻华盛顿记者 杜知航)美东时间12月10日,拜登过渡团队又宣布一批下届美国政府高官的提名人选。

  在这波提名中,一如《华盛顿邮报》等美国媒体日前披露的,美籍华裔资深贸易官员戴琪(Katherine Tai)被提名为美国贸易代表。如果这一任命获得参议院通过,她也将成为美国历史上的首位华裔贸易代表,和首位少数族裔女性履任此职者。拜登的过渡团队在对戴琪的介绍中称,“没有人比她更有资格横跨劳工、商界、和国会,为了拜登支持美国劳工的目标而工作。”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