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拜登附和普京是“杀人者”说法 普京冷回:祝你健康

2021年03月20日 08: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拜登在采访中,还重述了自己当年看着普京的眼睛时,“觉得这个人没有灵魂”的观感
当地时间2021年3月18日,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俄罗斯总统普京参加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社会经济发展视频会议。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陆可嘉)近月来,美国和俄罗斯两国就美国选务、俄罗斯内政等争端龃龉不断。近一周以来,由于美国政府指控俄罗斯涉嫌干预2020年美国大选,及美国总统拜登屡番对俄罗斯总统普京个人作出强硬表述,美俄两国关系进一步恶化,从口头交火升级为一方召回大使的外交事件。

  3月16日,美国国家情报委员会(National Intelligence Council)披露了一份由拜登政府解密的报告。该报告称,俄罗斯在美国2020年大选期间试图开展“干涉性操作”,通过诋毁拜登、损害民主党形象等手段,暗中支持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竞选连任,以达到扰乱美国内政的效果。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