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菲律宾前总统阿基诺三世61岁病故 任内多次对华寻衅

2021年06月24日 18: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自阿基诺三世政府单方面提出所谓南海仲裁诉求以来,中方就始终认为该“仲裁庭”对有关诉求没有管辖权,坚持不接受、不参与所谓“仲裁”,始终反对推进仲裁程序
资料图:贝尼尼奥·阿基诺三世(Benigno "Noynoy" Aquino III)。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当地时间6月24日清晨,曾在2010年至2016年期间担任菲律宾总统的贝尼尼奥·阿基诺三世(Benigno "Noynoy" Aquino III),因糖尿病引发的肾衰竭而去世,终年61岁。6月24日下午,阿基诺三世的家人发布声明证实了这一消息。

  “我怀着深深的悲痛,代表我们的家人证实,我们的兄弟——贝尼尼奥·“诺伊诺”·阿基诺三世,已在睡梦中平静地去世。”阿基诺三世的姐姐Pinky Aquino Abellada在当天宣读的一份声明中表示。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