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房价高企 美国成屋售价再创记录

2021年07月23日 09: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成屋售价中位数再创新高,房屋库存状况略有改善;由于价格传导具有滞后性,目前房租价格还未有明显变动,但未来一到两年,房租价格会持续攀升
美东时间7月22日,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公布了6月成屋数据。美国成屋售价中位数达到36.33万美元,再创历史新高,且保持了连续6个月的涨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井豫涵)美东时间7月22日,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简称NAR)公布了6月成屋数据。美国成屋售价中位数达到36.33万美元,再创历史新高,且保持了连续6个月的涨势;同比增幅达到23.4%,为有记录以来的第二大增幅。

  销量方面,则一改此前连续四个月的下降态势。美国6月季调后成屋销售年化总数为586万套,环比上涨1.4%。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