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疫苗接种滞后拖累防疫 韩国力控新增病例

2021年08月13日 07: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受制于疫苗供应不足,截至8月11日,韩国至少接种一剂疫苗者仅占总人口的42.55%,已完全接种疫苗者则仅占16.05%;韩防疫部门称,在疫苗接种率达标前,将新增病例控制在适当水平尤为重要
当地时间2021年8月11日,韩国首尔,民众接种新冠疫苗。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忆)据韩国官方通讯社韩联社报道,韩国中央应急处置本部社会战略组组长孙映莱在8月12日的记者会上表示,面对急剧升温的国内疫情形势,韩国政府正同专家研讨必要可行的加强版防疫措施;但目前,韩国不考虑转向一些国家正开始采取的,以控制危重症和死亡人数为核心的“与新冠病毒共存”的防疫模式。

  近来,随着传播力更强的德尔塔变异毒株成为韩国境内的主要流行新冠毒株,再加上暑期人口流动量的增加,韩国疫情形势又再度趋紧。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王自励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