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再次“爆表” 美7月PPI同比上涨7.8%

2021年08月13日 08: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经济学家此前预期美7月PPI同比上涨7.2%;美国7月PPI近四分之三的涨幅,都来自于服务价格的上涨
美东时间8月12日,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7月的生产者价格指数(PPI)同比上涨7.8%,再次创下新高,为2010年11月有记录以来最大的同比涨幅。图/财新数据

  【财新网】(实习记者 常越)美东时间8月12日,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7月的生产者价格指数(PPI)同比上涨7.8%,再次创下新高,为2010年11月有记录以来最大的同比涨幅。

  7月,美国PPI环比上涨了1.0%。美国5月和6月的PPI分别环比上涨了0.8%和1.0%。

  在剔除波动较大的食品、能源和商务服务后,美国核心PPI在7月同比上涨6.1%,为2014年8月有记录以来该数据的最大同比涨幅。7月,美国核心PPI环比上涨了0.9%,为1月以来的最大涨幅。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