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7月会议纪要:2021年内可能缩减购债

2021年08月19日 08: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公开市场委员会的部分成员强调,资产购买的减缓将取决于经济形势,而与加息的时间点无关,委员会对加息的适当时机的评估与其目前对减缓资产购买的审议是分开的
会议纪要显示,所有与会者都认为,自2020年12月通过资产购买指导意见(Asset Purchase Guidance)以来,经济在实现最大限度就业和通胀目标方面取得了进展。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常越)美东时间8月18日下午,美联储(Federal Reserve)发布了7月27日至28日召开的议息会议的纪要。这份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最新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在7月的会议上讨论了可能在2021年内放慢每月购买债券的步伐。

  然而,美联储官员们希望明确一点,即债券购买的减少并不是即将加息的前兆。

  会议纪要发布后,市场短暂反弹,但随后再次转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382.59点,报34960.69点,跌幅1.08%;纳斯达克指数收跌130.27点,报14525.91点,跌幅0.89%;标普500指数收跌47.81点,报4400.27点,跌幅1.07%。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