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新加坡解除高警戒防疫令 放宽港澳人士入境限制

2021年08月20日 14: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加坡已改变防疫策略,有序放宽边境限制,中国港澳地区访客最新获准免隔离入境
8月19日,新加坡解除了名为“高警戒第二阶段”的防疫令,全国性的最高、最严级别新冠防疫措施和过渡安排正式结束,社会进入更为宽松的防疫日常。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新加坡见习记者 杨敏 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新加坡政府8月19日晚称,来自中国香港和中国澳门的人士,若在新加坡机场的新冠肺炎检测中呈阴性,可获准免隔离入境。这是新加坡准备好与新冠病毒共存、逐步开放边境的最新安排。

  新加坡在2021年8月6日宣布,将视新冠肺炎疫情为地方性流行病,拟长期与病毒共存,成为一个在面对疫情时具有复原力的国家,并有序放宽入境限制。作为东南亚的金融商业中心,新加坡是过去全球化时代的受益者,疫情爆发后,该国一直倡导全球要保持合作,维系国际经贸往来畅通。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