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东部战区:多军种在东海当面开展联合对海突击等训练

2021年08月28日 12: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8月27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出动作战舰艇、歼轰机、歼击机等多军种力量,在东海当面海空域实施联合警巡,并开展联合对海突击等科目训练
8月27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出动作战舰艇、歼轰机、歼击机等多军种力量,在东海当面海空域实施联合警巡,并开展联合对海突击等科目训练​。图/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官方微博

  【财新网】8月28日,据中国军网官微消息, 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施毅陆军大校表示,8月27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出动作战舰艇、歼轰机、歼击机等多军种力量,在东海当面海空域实施联合警巡,并开展联合对海突击等科目训练。有关行动旨在提高战区部队一体化联合作战能力。战区将根据周边局势和维护国家主权安全的需要常态组织。(完)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