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联合国贸发会议:经济复苏仍充满不确定性 无需对通胀过度反应

2021年09月17日 11: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联合国贸发会议司长Richard Kozul-Wright认为:未来会出现区域化的更为分散的贸易体系,但将大量制造业产业链挪回发达国家内部并不具备成本竞争力
在2021年上半年,中国月度贸易规模已较疫情前高出10%,同时,其他的亚洲国家和地区也有不错的表现。

  【财新网】(记者 井豫涵)“在经历疫情危机后,我们发现发达国家其实有很大的能力去展示其积极调控宏观经济的力量,我们希望发达国家不要过早地撤回这些政策,而是应该继续发动相应的资源去处理更多更紧迫的问题,而不仅仅是应对公共卫生问题”,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United Nations Conference on Trade and Development)全球化和发展战略司司长Richard Kozul-Wright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