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几内亚政变发生后 几负责人会见中国大使保证遵守全部双多边承诺及协议

2021年09月17日 15: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敦布亚高度评价几中传统友好合作关系,感谢中方长期向几提供各领域无私帮助和宝贵支持,强调几全国团结和发展委员会努力推动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保证遵守全部双多边承诺及协议,希望在几合作伙伴保持正常生产经营
黄巍向央视表示,会见中,敦布亚高度评价几内亚和中国的传统友谊,承诺遵守同中方的各种协议,包括双边协议和多边协议。同时敦布亚希望中国企业不要受几内亚局势变化的影响,保持正常的生产经营。图/央视新闻客户端

  【财新网】2021年9月8日,驻几内亚大使黄巍应约会见几全国团结和发展委员会主席敦布亚。

  据中国驻几内亚大使馆官网消息,敦布亚高度评价几中传统友好合作关系,感谢中方长期向几提供各领域无私帮助和宝贵支持,强调几全国团结和发展委员会努力推动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保证遵守全部双多边承诺及协议,希望在几合作伙伴保持正常生产经营。

  黄大使表示注意到几局势发生的变化及全国团结和发展委员会为恢复社会秩序采取的措施,呼吁共同营造和平稳定发展环境,要求几方切实保障中方在几人员、机构和项目安全,共同推动中几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行稳致远。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