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上合组织启动接受伊朗成为成员国的程序 新增3对话伙伴国

2021年09月17日 15: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次会议将提出赋予埃及、卡塔尔和沙特上海合作组织对话伙伴国地位的倡议
会议视频屏幕。图/央视新闻客户端

  【财新网】当地时间9月17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在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举行。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在会上表示,此次会议将提出赋予埃及、卡塔尔和沙特上海合作组织对话伙伴国地位的倡议,启动接受伊朗成为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的程序。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今年是上合组织成立20周年,组织将在会徽、旗帜基础上增加一个新的官方标志——会歌。会歌将首次在上合组织元首理事会会议的会场上奏响,将成为上合组织坚持维护和平、安全与稳定,促进共同发展的鲜明例证。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