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隐瞒与女下属恋情 CNN总裁突然宣布辞职

文|财新 王自励
2022年02月03日 17:13
CNN的现任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艾莉森·戈勒斯特(Allison Gollust)在同日单独发表了一份声明,证实自己与朱克之间存在恋爱关系
资料图: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总裁杰夫·朱克。图/IC photo

  【财新网】当地时间2月2日上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总裁杰夫·朱克(Jeff Zucker)突然宣布,由于未能及时披露与一位女性高管之间的恋爱关系,他决定立即辞去总裁职务。现年56岁的朱克,自2013年1月起领导CNN全球新闻网络,其离任消息在美国电视新闻业内引发震动。

  在朱克宣布辞职的不到两个月前,CNN刚解雇了其黄金时段的当红主播克里斯·科莫(Chris Cuomo),理由是克里斯·科莫曾违反新闻规范,为其遭到性骚扰指控的哥哥、时任美国纽约州州长的安德鲁·科莫(Andrew Cuomo)提供公关建议。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