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芒格:我为自己避开投资加密货币感到自豪

文|财新 刘天行
2022年02月18日 18:04
芒格认为,人们感到对所处境地不满,是因为世界的驱动力不是贪婪,而是嫉妒
资料图:芒格(Charlie Munger)。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美东时间2月16日,在旗下公司Daily Journal的年度会议上,巴菲特老搭档、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副董事长芒格(Charlie Munger)再度谈及加密货币,表示没有投资加密货币,并希望加密货币立即被禁止。

  这位加密货币的反对者不仅自己不投资,也不赞成加密货币的流通。芒格对中国的封禁政策表示了认同,称美国允许加密货币流通是个错误。那些觉得加密货币很具有现代性的投资者,他们是在欢迎一种在敲诈勒索、绑架、逃税等方面颇有用处的货币。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