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普京:只有乌克兰放弃作战并满足俄方要求,才有可能停止军事行动

文|财新 路尘 徐和谦
2022年03月06日 20:22
俄方希望在新一轮俄乌谈判中,乌克兰能考虑现实情况,表现出更具建设性的态度
当地时间3月6日,克里姆林宫发布消息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天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举行电话会谈。普京向埃尔多安介绍了目前特别军事行动的主要目标和任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当地时间3月6日,克里姆林宫发布消息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天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举行电话会谈。

  会谈中,普京向埃尔多安介绍了目前特别军事行动的主要目标和任务。普京指出,俄方准备同乌克兰以及外国伙伴通过对话解决冲突,乌克兰拖延谈判进程的任何企图都是徒劳的。埃尔多安在会谈中表示,土耳其准备尽快推动和平方式解决乌克兰问题。央视新闻报道了这一消息。

  普京在会谈中强调,只有乌克兰放弃作战并满足俄方提出的要求,俄罗斯才有可能停止特别军事行动。俄方希望在新一轮俄乌谈判中,乌克兰能考虑现实情况,表现出更具建设性的态度。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