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王毅同德国外长视频会晤 德方称正在制订新的对华战略

2022年05月25日 10:03
贝尔伯克表示,中国是德国的重要合作伙伴,德方正在制订新的对华战略,期待以建交50周年为契机,推动两国关系进一步发展
2022年5月24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应约同德国外长贝尔伯克举行视频会晤。图:外交部官网

  【财新网】2022年5月24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应约同德国外长贝尔伯克举行视频会晤。

  5月24日晚外交部网站发布消息,王毅说,今年是中德建交50周年,具有承前启后的重要意义。50年来,我们走过了一条不平凡道路,两国秉持求同存异、互利共赢理念,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双方建立了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成为当今世界的重要稳定因素。中德关系保持健康稳定发展符合双方利益,也有利于两国为维护世界的和平、稳定和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