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抵达印尼巴厘岛 将在中方代表团驻地会晤拜登

文|财新 王端 杨敏 发自巴厘岛
2022年11月14日 16:06
这也是拜登自2021年1月就任美国总统以来,中美两国元首的首次线下面对面互动
中方代表团驻地巴厘岛Mulia酒店外观。图:财新 王端

  【财新网】当地时间11月14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抵达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努拉莱伊国际机场。习近平此次到访印尼,是应印尼总统佐科邀请,出席在印尼巴厘岛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印尼对华合作牵头人、海洋与投资统筹部部长卢胡特在机场迎接。

  陪同出访的还包括习近平主席夫人彭丽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办公厅主任丁薛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部长王毅,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何立峰等。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