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来华入境隔离期是否缩短?外交部:将结合国内政策调整研究出台新举措

2022年12月07日 22:23
2022年12月7日外交部发言人毛宁主持例行记者会
2022年12月7日,北京,外交部发言人毛宁主持例行记者会。图:外交部官网

  【财新网】2022年12月7日,外交部发言人毛宁主持例行记者会,外交部网站公布全文如下: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于12月8日至9日在安徽省黄山市与世界银行行长马尔帕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格奥尔基耶娃、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伊维拉、国际劳工组织总干事洪博、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秘书长科尔曼和金融稳定理事会主席诺特举行第七次“1+6”圆桌对话会,围绕“加强多边合作,促进全球共同发展”主题,就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推动世界经济复苏和增长、中国继续深化改革开放为世界经济注入强大动能等议题进行讨论交流。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