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会长:美企盼续留中国 中美对当面交流有热切饥渴

文|财新 曾佳
2022年11月25日 11:14
谈及这次访华同中方各机构会见的情景,艾伦说,“我感觉到,现在确实存在对于面对面交流和信息互换的一种热切的饥渴。这些在过去3年里是缺失的”
资料图:克雷格·艾伦。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从数字直观地来看,中国是美国(全部50个州当中)38个州的前三大海外市场之一。在美国,约有85.8万个美国就业岗位是靠美国的对华出口维系的。这些数据都非常有意义。美企希望继续扩大对华投资。美国和中国之间,拥有一个非常强大、对双方有利的经贸关系。”

  11月中旬,美国商界的重要对华平台、由约280余家与中国有着重要经贸联系的美企所组成的非政府、无党派、非营利组织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U.S.-China Business Council)的会长克雷格·艾伦(Craig Allen),在时隔3年再次回到北京造访如此说道。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